close
這家是從國中開始吃,吃到現在,我吃過的次數應該有幾十次之多!

這家是我第一家接觸的濟州豆腐鍋之家,也是目前最鐘愛的一家,

其他的店家應該都是加盟店,品質上還是不太一樣,

目前女王吃過最滿意的除了這家之外,就屬捷運中山站的那家也不錯吃!


店家位於敦化南路的巷子中,不過走大安路的捐血車那邊進來比較好找,

在這邊真的很不好停車,我通常都是停好車快快吃完,快快離開,以免被警察開單!


鍋類有三種都是140元,

女王我國中時吃,一鍋只要120元,不過10幾年來也才漲20元就別太計較!

之前剛漲價時,店家還是有做短期的優惠一鍋是120元,


近幾年又推出了石鍋拌飯,這個我也吃過,也算是少數我吃過覺得好吃的石鍋拌飯!

店內是先點單結帳,然後自己找位子坐,店員會在將餐點送到位子上給你! 


如果有需要飲料和小菜都可以自己取用,請店員幫你結帳買單!

我吃過泡菜、韓式皮蛋豆腐及酸梅汁都不錯!

韓式皮蛋豆腐就是皮蛋豆腐加上酸甜的韓國辣醬,口感也很特別!


佐料台裡面有韓式辣醬、沙茶醬、醬油、醋及蔥花!


佐料我喜歡只加韓式辣醬及蔥花!


點完單結完帳,店員會給你一張餐卷,就放在桌上,

一鍋會有一張餐卷,等餐點送到後,店員會把餐卷給收走!


韓式海鮮豆腐鍋(換烏龍麵) $ 150元

本來豆腐鍋只要140元而已,裡面附的是冬粉,其實放冬粉也很好吃,

只是女王更愛吃放烏龍麵的!於是加了10元由本來的冬粉換成咕滑的烏龍麵!


鍋內有烏龍麵、肉片幾片、大明蝦、花枝圈、嫩豆腐、凍豆腐及蛋!

烏龍麵吃起來Q而且咕滑,

肉片已經醃漬過再煮熟,還加了很多黑胡椒粒,即便不沾醬也十分有味道而且好吃,

花枝圈很Q彈,感覺就是很新鮮!

嫩豆腐比較沒有味道,我一定會沾超多韓式辣醬把它吃下肚!

凍豆腐吸滿了很多海鮮高湯的湯汁,我通常會壓出一些湯汁後才食用,

一方面可以吃到豆腐及湯汁這樣很好吃,一方面咬下去時,不會有過多的湯燙到自己!

蛋的部份其實都是快起鍋前才打下去的,蛋白凝固了,蛋黃通常還是水狀或是膏狀,

鍋一來我就馬上把蛋黃打破,讓蛋黃煮熟,

其實也是可以交代店員蛋黃要熟啦!只是每次我都忘記了,只好自己做事後處理!

另外還是有附白飯的部份,我很喜歡吃這邊的飯,是屬於粒粒分明的乾硬型,

我通常會加些高湯,做成泡湯吃下肚,如果真的很飽,可能就只吃半碗飯,

它們家的飯也好好吃喔!

湯頭是很清澈的海鮮湯,喝起來很鮮甜,但可能普林也滿高的吧!有痛風的人可能就不適合喝這邊的湯了! 


大明蝦,我習慣吃到一半就把蝦子撈起來放涼,等等剝蝦殼時才不會燙手!

蝦肉很有咬勁,而且新鮮,每次不管有多飽都一定要把蝦子吃完才覺得真的是在吃濟州豆腐鍋!



濟州豆腐鍋
ADD: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90巷55號
TEL:(02)2777-3008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惡犬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